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3年

临沧市耿马县孟定购销部  
加关注0

长期出售干货白芨块、片公司电话云南白及(芨)收购商◆耿马出售干货白芨块、种植基地◆昭通白芨销售信息...

搜索
网站公告
公司长期收购鲜白芨,出售干货白芨块、片,黄精白及加工生产企业,公司的白芨药材产品坚持从源头抓起,我们的经营口号是信誉第一,忠诚为上。诚信是最大本钱,守信比金钱更重要! 让您用合理的价钱,购买到满意的产品给广大客户最大的实惠。服务宗旨以人为本,客户至上! 营造绿色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免去白芨种植户销售方面的后顾之忧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先生
  • 电话:****
  • QQ:13673569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今后白芨市场价格走势如何-白芨苗销售
今后白芨市场价格走势如何-白芨苗销售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252
发货 云南临沧付款后3天内
品牌 白芨苗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8-13 10:52
 
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电信

种白芨苗有哪些风险?

种白芨苗有哪些风险如下:

1、生产过热:白芨生产除传统的云贵川等地外,现北起陕西、河南,南至福建、广西,东到江苏、浙江,西至甘肃等地都已开始人工种植,因此生产过热对白芨种植势必形成一定的风险。

2、成本较高:白芨种植相对于其他种植项目来说投资成本要大很多,而且生长年限要2~3年,这样的投资成本和生产周期对普通农户来说根本无力承担,同时也增加的投资风险。

3、品种混乱:白芨的种源之混乱在中药材中是出了名的,目前在化工领域流通的是紫花三叉大白芨,而药典药用的主要是紫花三叉小白芨,其它黄花、白花白芨等都是习用品和伪品。

4、种苗来源:白芨最常见的种苗培育方式有种子直播、块茎繁殖和组培苗三种,其中最合理最经济的是种子直播,块茎繁殖成活率高、产量大,但成本太高,成活率最低的是组培苗。

5、技术风险:白芨的种苗通常要经过引进种源、组培、炼苗和根须发达后再进行移栽,但由于根茎的生长需要共生菌的环境且移栽和管理非常精细,死苗率通常可达50%甚至更高。

云南白芨什么时候可以挖?-白芨苗销售

白芨种植2~3年后,云南白芨9~10月份地上茎枯萎时,就可以挖了,把挖块茎去掉泥土,进行加工。将块茎单个摘下,选留新秆的块茎作种用,剪掉茎秆,在清水中浸泡1小时后,洗净泥土,放沸水中煮5~10分钟,取出炕至全干。去净粗皮及须根,筛去杂质。一般亩采收鲜品800~1000公斤,可加工200~300公斤。以个大、饱满、色白、半透明、质坚实者为佳。白芨块茎含有淀粉、葡萄糖、挥发油,根含有白芨甘露聚糖。

今后白芨市场价格走势如何

今后白芨市场价格走势如何分析;由于价格的刺激,野生白芨采挖时,大小不留,价格越高,挖得越干净。因为白芨是以假鳞茎作为繁衍的,这种采挖方式是造成白芨野生种群发现一片挖一片,随之也就灭绝一片的重要原因。白芨本应在10~12月采收,这时其假鳞茎个大饱满,含胶量高,质量好,鲜货折干率高,可是,由于市价高悬,种质资源稀少,近年来总是提前到4月花期时采挖,结果不成熟的假鳞茎瘦瘪,鲜货折干极低,根本达不到药用的质量标准。这样年年因抢青的减产减收,也人为地造成了资源的大量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