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3年

临沧市耿马县孟定购销部  
加关注0

长期出售干货白芨块、片公司电话云南白及(芨)收购商◆耿马出售干货白芨块、种植基地◆昭通白芨销售信息...

搜索
网站公告
公司长期收购鲜白芨,出售干货白芨块、片,黄精白及加工生产企业,公司的白芨药材产品坚持从源头抓起,我们的经营口号是信誉第一,忠诚为上。诚信是最大本钱,守信比金钱更重要! 让您用合理的价钱,购买到满意的产品给广大客户最大的实惠。服务宗旨以人为本,客户至上! 营造绿色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免去白芨种植户销售方面的后顾之忧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先生
  • 电话:****
  • QQ:13673569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新闻 > 中药祛斑最健康,几个中药祛斑妙方推荐
公司新闻
中药祛斑最健康,几个中药祛斑妙方推荐
2015-06-13IP属地 火星885

脸部出现各种问题是现在女性的一大困扰,而祛斑就是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其实我们可以根据肌肤的具体情况针对性地采用中药祛斑的方法来解决。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些中药祛斑的方法,赶紧学学吧。

  

  祛雀斑第一名方---时珍正容散

  《医宗金鉴》中记载有用“时珍正容散”治雀斑。书中记载此方效果是:“用至七八日,其斑皆没,神效”。

  时珍正容散对面上雀斑,蝴蝶斑,妊娠斑等均有极为明显的消除、淡化作用,同时可以抑制斑点再生,兼有美白之效果。在众多美容美颜类中药面膜中独树一帜。坚持使用30天就能去除斑点,均匀肌肤色泽,脸面洁净无瑕,光彩照人。这个方子在某宝上也广受欢迎,追捧的人很多,淘宝一搜时珍正容散有很多家卖。
芹菜根中药祛斑

  鲜芹菜根60克。切碎,用水浸泡24小时,过滤后取汁洗脸,每日早、晚各洗1次。功效:本方对雀斑有效。若使用,上述药方务必在中医师的指导下使用。

  白附子生地中药祛斑

  水牛角60克,升麻、羌活、防风各30克,白附子、白芷各15克,生地30克,川芎、红花、黄芩各15克,生甘草6克。方法:将各药研成细末,蒸熟,作成小丸,每晚服10克,温开水送服。本方祛风清热,凉血散血,对治疗雀斑有效。

  桃花冬瓜子中药祛斑

  桃花、冬瓜仁各等分,蜂蜜适量。将桃花阴干,研成细粉,冬瓜子去壳,研末,加入蜂蜜调匀,夜晚以此蜜敷面,每晨起洗净,每天1次。功效:本方理气活血,润养祛斑,对雀斑有效。

  中药美容功不可没,不但能祛斑,还能祛痘、消肿等等,而祛斑的中药材还不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