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3年

临沧市耿马县孟定购销部  
加关注0

长期出售干货白芨块、片公司电话云南白及(芨)收购商◆耿马出售干货白芨块、种植基地◆昭通白芨销售信息...

搜索
网站公告
公司长期收购鲜白芨,出售干货白芨块、片,黄精白及加工生产企业,公司的白芨药材产品坚持从源头抓起,我们的经营口号是信誉第一,忠诚为上。诚信是最大本钱,守信比金钱更重要! 让您用合理的价钱,购买到满意的产品给广大客户最大的实惠。服务宗旨以人为本,客户至上! 营造绿色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免去白芨种植户销售方面的后顾之忧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先生
  • 电话:****
  • QQ:13673569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新闻 > 高考并不决定未来:三七互娱公布多项考生助力计划
公司新闻
高考并不决定未来:三七互娱公布多项考生助力计划
2015-06-13IP属地 火星875

高考已经过去四天,此时此刻,学生与家长们紧张的心情,却并没有因为这“人生第一大考”的结束而放松,估分之后的志愿填报,仍旧是让考生与家长们烦忧的另一件大事。填报志愿的不恰当也有可能让考生最终与心仪的学校失之交臂。然而,高考或填报志愿的失利并不能影响人的一生,也决定不了一个人未来的发展道路。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观念的改变,在许多新兴的行业里,能力已经成为比学历更为重要的人才选择标准。
高考后,文化娱乐产业中的生力军——三七互娱,首先向应届高考生们表达了关怀。该公司员工自发成立的“压力释放者”组织,于高考结束当天下午现身二十一中考场外,举办了为考生提供减压拥抱及情绪发泄撕名牌等为主要内容的“抱打吉祥物”活动,公司吉祥物“洋葱头”贴满写有各种负面情绪词汇的名牌,可任由考生免费拥抱、撕取名牌,甚至捶打发泄。
 
据悉,这一活动虽由三七互娱员工自发组织,却也得到了公司领导层的认可与赞许。该公司人力资源方面的负责人还表示,希望应届高考生能够放松心情,消除压力,以平常心来应对接下来的成绩公布及填报志愿。若是发挥失利没有考上理想中的大学,也不用失落沮丧,高考并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三七互娱愿意为那些有思想、有才能的人,提供展现自己真正实力的舞台。
 
另一方面,三七互娱旗下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发起“高考生复读基金”计划。该计划将面向广东省范围内的特困高考考生,因高考失利或者成绩不满意而计划复读的部分学生,游心基金会将为其资助部分复读期间的学杂费用。
 
而事实上,在三七互娱公司内部,也一直存在着员工学历提升的鼓励机制,并为员工提供专升本及MBA就读费用报销等相关福利。人才是企业发展之本,三七互娱的这一系列人才培养举措,有助于其企业凝聚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