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3年

临沧市耿马县孟定购销部  
加关注0

长期出售干货白芨块、片公司电话云南白及(芨)收购商◆耿马出售干货白芨块、种植基地◆昭通白芨销售信息...

搜索
网站公告
公司长期收购鲜白芨,出售干货白芨块、片,黄精白及加工生产企业,公司的白芨药材产品坚持从源头抓起,我们的经营口号是信誉第一,忠诚为上。诚信是最大本钱,守信比金钱更重要! 让您用合理的价钱,购买到满意的产品给广大客户最大的实惠。服务宗旨以人为本,客户至上! 营造绿色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免去白芨种植户销售方面的后顾之忧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先生
  • 电话:****
  • QQ:13673569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新闻 > 白及种植地域/时间/条件
公司新闻
白及种植地域/时间/条件
2020-01-02IP属地 火星84

白芨喜温暖、阴湿的环境,如野生山谷林下处。稍耐寒,长江中下游地区能露地栽培。耐阴性强,忌强光直射,夏季高温干旱时叶片容易枯黄。宜排水良好含腐殖质多的沙壤土。

白及种植周期

白芨种植2~3年后,9~10月份地上茎枯萎时,把挖块茎去掉泥土,进行加工。将块茎单个摘下,选留新秆的块茎作种用,剪掉茎秆,在清水中浸泡1小时后,洗净泥土,放沸水中煮5~10分钟,取出炕至全干。去净粗皮及须根,筛去杂质。一般亩采收鲜品800~1000公斤,可加工200~300公斤。以个大、饱满、色白、半透明、质坚实者为佳。白芨块茎含有淀粉、葡萄糖、挥发油,根含有白芨甘露聚糖。

白及种植地域

白及适合在温暖湿润的环境下种植,以下地区都适合种植:贵州、云南、四川、重庆、陕西、湖南、湖北、安徽、广西、浙江。

白芨种植时间

云南蒙自县白芨最佳种植季节分两个季节,一个是开春的3-6月;还有一个是8-10月,都是比较适合种植白芨的。另外紫花白芨在每年的春秋两个季节,都可以种植。

白芨种植条件

人工种植白芨,还应满足以下条件:

1、土壤:需选择疏松肥沃的沙质壤土和腐殖质壤土;

2、田地:排水良好,如山地栽种时,宜选阴坡生荒地栽植,白及虽然喜阴湿的环境,但是怕涝,如果雨季排水不畅,会导致块茎腐烂;

3、气候:温暖、稍阴湿环境,不耐寒(冬天倒苗后应盖草防寒);

4、海拔:一般控制在2600米以下为宜;

5、水源:白芨同时也不耐旱,需经常浇水保湿,所以,有近的水源可以为您节约成本。

白及种植成本

1、种子:块茎种植每亩大约3万元左右,驯化苗15000元左右,瓶苗大约8000元左右。

2、肥料:预计每亩每年需要投入200元肥料,种植3年需投入200*3=600元。

3、其他:日常管理等其他费用每年1000元左右,3年每亩需投入3000元左右。

白芨种植利润

1、产量:高产田干货可达500斤左右,中产田300~400斤,低产田250斤左右。

2、收入:干货目前价格大约在150~250元左右一斤,亩收入60000元左右。

3、利润:每亩30000~40000元左右,但市场变化、管理水平等直接影响收益。